不写完传说阅读体不改名

苏池‖鸽子写手,不定时掉落更新。多多评论。喜欢请点小红心和小蓝手。

【死亡万花筒‖南秋】一次带新人之后。END

※箱女之前

※林秋石独自任务

※人物是西子绪的,ooc是我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林秋石最近很生无可恋,自家门神这个女装癖好还能不能行了?他一直觉得自己长得特别男人气,哪有阮南烛说的适合女装。

今天已经约好要带一个新人进门,原本以为能逃过一劫,却不想阮南烛要求他换上女孩子装扮去带人。

林秋石:“……”大佬行行好,放过可怜弱小又无助的我吧。

阮南烛:“林林真可爱。”

林秋石不会伪音只好再次装作小哑女进了门,因为之前已经通了信两个人的着装,他很快就找到了小新人。

还好还好,小新人真的是个女高中生,不是叶鸟那款的,这让他突然呼了口气。

叶鸟:“林哥我委屈了。”

林秋石:“心理阴影太深忘不了。”

装作小哑女的林秋石和女高中生小姐姐互相认亲后,就默认组队了,林秋石还用“就算是女生还是分开睡比较安全”的理由要了间双人房。

表面上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小哑女实则内心是个大老爷们的林秋石,在一次次的危险中展现了惊人的爆发力,搞得那个小姐姐拍着他开玩笑道你该不会是个女装大佬吧。

林秋石听后不自觉抽了抽嘴角,心道小姐姐你说对了…。但他还强制硬着头皮在手机上打下“常锻炼练就的”。

到底是低级门,有惊无险的顺利出了门,虽然线索不是他拿的但是还是很开心,在小姐姐问他现实中能见面的时候差点同意,还好及时反应过来回绝了。

林秋石已经在和阮南烛谈恋爱,但这不妨碍他依旧喜欢漂亮的女孩子,比如这次带的新人小姐姐,虽然比不上女装后的阮南烛,可也养眼呐!!

出来后好一阵子林秋石脑中一直闪着对方的身影,甚至有些魂不守舍。

林秋石:“想当年我还是直的……”

阮南烛:“你现在也可以体验直的。”

林秋石:“我好难。”

阮南烛发现自从这次出来后,他家秋石变得有些不太对劲,有时候会偷偷看着他,只是一瞬就走开了。

阮南烛很好奇,他思来想去,想来思去最终问了林秋石,得到的答案模棱两可。

直到一个晚上得知真相,他家秋石竟然对一个新人小姐姐念念不忘,这怎么可以!

当天晚上身着裙子头戴长假发的阮南烛拉着林秋石进了房间。林秋石以为是不是自家男朋友接了活,正打算开口问的时候便被阮南烛扑了正着跌进床。

……

第二天阮南烛起来了,林秋石躺在床上生无可恋怀疑人生,耳边还回荡着阮南烛的声音:

“林林,祝萌不好吗?为什么要看别的小姐姐?”

“说,在你眼里,谁最漂亮?”

评论(4)

热度(1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